首页 新闻 青岛

城阳区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推进会

2021-10-01 15: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教育系统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团队组织育人功能,9月28日下午,城阳区教育体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推进会。全区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街道教育服务中心少先队总辅导员参加会议。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教育系统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团队组织育人功能,9月28日下午,城阳区教育体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推进会。全区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街道教育服务中心少先队总辅导员参加会议。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团委书记尚媛媛、夏庄街道夏庄小学大队辅导员刘芳媛就学校团队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

区教育体育局团队工作科对2021年以来全区教育系统团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传达。 

仇志杰在讲话中肯定了两个发言单位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全区广大团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从事团队工作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要敢于创新,不断探索新的活动载体,保持团队组织的活力。随后,对全区教育系统团队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