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城阳区实验小学举行“阳光学校,健康少年”2021年秋季运动会

2021-09-30 18: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30日,城阳区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本次运动会以“阳光学校,健康少年”为主题。喜迎国庆,畅想未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学们用汗水浇灌金秋十月,用收获践行青葱岁月,用运动历练尚美童年。

青报教育在线讯 怀着梦想与希望,驰骋在绿茵场上,童年的朝气与梦想在这里洋溢。9月30日,城阳区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本次运动会以“阳光学校,健康少年”为主题。喜迎国庆,畅想未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学们用汗水浇灌金秋十月,用收获践行青葱岁月,用运动历练尚美童年。

清晨七时许,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井然有序的队列洋溢着青春的色彩,彰显着实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场上的各方阵代表队有序入场。国旗、彩旗的队员们昂首阔步,精神饱满;花束队手持花束,彩裙飘飘,绚丽的鲜花与青春的笑脸相互辉映……

庄严的升旗仪式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校园唱响,高举在额前的队礼,注视着国旗的目光,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一面面鲜红的旗帜,浸透着全校师生心向祖国心向党的真情告白。

学校牛校长致开幕词,祝贺大会顺利召开,欢迎嘉宾的到来,并对运动员们寄托了殷切的希望,预祝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大会圆满成功。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拉开帷幕。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运动场上那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成为实小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我们整装待发

为比赛时刻准备着

枪声响了,你们冲向前,不为别的,就为班级一马当先,没有昔日的汗水,怎见今天的胜利?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超越自己。为太阳的光辉再添上永恒的一笔!要的不是华丽,而是坚持到底。冲吧!向着那未来,勇敢地向前!

小运动员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辛勤的汗水,激动的泪水,还有伤心的泪水,赛场上的奋力拼搏。成功者,取得了荣誉;失败者,获得了尊重。加油啊,运动健儿!

体育无处不在 运动无限精彩

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在运动场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看拼搏的运动健儿们,使运动会气氛达到了高潮,场下加油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示了实小全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优秀的团队精神。

铿锵的音乐还在校园回荡,伴随着欢声笑语,在团结、和谐、友爱的氛围中,实验小学2021年“阳光学校,健康校园”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强则国家强,发展体育事业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增强了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不仅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践行了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理念。相信本次运动会能使学校的体育健康运动更上一个新台阶!

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明天我们继续在赛场上拼搏,展现实小人的风采!

青报教育在线 安康  通讯员 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