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平度市门村中心幼儿园:见“圾”行事,绿色“童”行

2021-09-30 14: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通过视频、图片、游戏、和图画书故事等形式,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分类方法,还认识了垃圾分类的标志。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使幼儿更加了解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9月28日,平度市门村中心幼儿园各班教师针对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教育活动。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通过视频、图片、游戏、和图画书故事等形式,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分类方法,还认识了垃圾分类的标志。

“一个宝宝,带动一个家庭"的倡议,小手牵大手,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瞧,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将学到的分类小知识带回了家,并成为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

我有一双灵巧的小手,拿起画笔,一幅幅“垃圾分类”主题画宣传画,从孩子们的手中展现出来。

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亲子手工制作,再加上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在一双双小巧手的精心制作下,变换出了一件件创意作品。

幼儿园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意义丰富,通过亲子手工制作进一步增强了亲子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及想象力,并且激发孩子制作的兴趣和尝试探索的欲望,懂得了“废物利用”的价值,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品质都能得到良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