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藏书家”活动 青少年组| 臧楠

2021-09-30 10:28

摘要:我经常到华鲁书店、华玉书店、新华书店看书、买书,有时和妈妈一起去胶州图书馆看书借书。在实体书店买不到的书,我和妈妈就到当当网、京东网上买书,绝大部分的书都可以买到。

我经常到华鲁书店、华玉书店、新华书店看书、买书,有时和妈妈一起去胶州图书馆看书借书。在实体书店买不到的书,我和妈妈就到当当网、京东网上买书,绝大部分的书都可以买到。

代表性藏书清单:《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鲁迅全集》《莫言全集》等

取得荣誉成就等:考出国画10级、声乐10级、中国舞9级、钢琴10级、拉丁舞银牌、动漫2级、素描2级;荣获胶州市向阳小学第一届“我读我讲”讲故事比赛一等奖;获得胶州市向阳小学弘毅国文杯“古韵飘香童心飞扬”庆六一诗词大会二等奖;获得“我和我的祖国”胶州市中小学生音乐节班级合唱展演一等奖;参加青岛市第二十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班级合唱展演获得二等奖;获得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参加CCTV梦想少年全国电视才艺评选活动暨2018星光璀璨·大型公益联欢晚会华东六省总决赛,参赛作品《中国梦娃》获舞蹈专业幼儿B组金奖;获2016年蒲公英第十六届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青岛赛区银奖;获2019年胶州市秧歌大赛二等奖;获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节暨中国梦·金色蓓蕾全国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山东赛区)声乐类少儿A组三等奖;先后获胶州市向阳小学“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暨第十八届金秋艺术节主题活动儿童画类三等奖;荣获第三届青岛市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小学组绘画类铜奖;荣获第二十二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美术类三等奖;参加首届中意青少年文化交流使者·中国青少儿美术作品意大利画展,为中意友谊和文化交流作出贡献。该画展于2020年6月至8月在意大利罗马美术馆盛大举行;获得第二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二等奖;获第十八届金秋艺术节主题活动儿童画三等奖;荣获胶州市教体局半分的“诵读小明星。”荣获胶州市向阳小学甲骨文书画作品创意大赛一等奖;荣获“书香家庭”荣誉称号;荣获胶州市向阳小学“歌唱小达人”荣誉称号;荣获胶州市向阳小学“十个一伴我成长之劳动技能成果展”优秀作品;荣获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法比赛一等奖、小小书法家荣誉称号;荣获胶州市向阳小学百名校园星“文明之星”荣誉称号;参加青岛市体彩杯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山东省田径锦标赛选拔赛开幕式大型武术展演活动,表现突出,被评委“武术小明星”;在第三届青岛市青少年才艺大赛表现优秀,荣获A级证书;荣获第二十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国画类三等奖;荣获齐鲁未来星山东省素质教育成果电视展播活动书画类少年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