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25000+!高职注册入学招生计划公布

2021-09-13 16: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夏季高考普通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中,52所高校招生14000人;夏季高考艺术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中,21高校招生1587;夏季高考体育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中,2所学校招生185人;春季高考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中,46所高校招生9987人。此外,还包含春季高考高职院校专项注册入学计划若干。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3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山东省2021年高职(专科)注册入学招生计划》。青报教育在线梳理发现,此次招生计划共计25759个。其中,夏季高考普通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中,52所高校招生14000人;夏季高考艺术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中,21高校招生1587;夏季高考体育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中,2所学校招生185人;春季高考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中,46所高校招生9987人。此外,还包含春季高考高职院校专项注册入学计划若干。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此前发布的《关于山东省2021年高职(专科)注册入学有关事项的公告》,9月15日考生可填报注册入学志愿。参加我省2021年春季高考统一考试、夏季高考统一考试,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申请本次注册入学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根据本人所参加春季高考的类别或夏季高考选考科目,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申请。申请夏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其相应的专业成绩须合格。参加我省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高职院校专项计划、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向参与此次注册入学且开展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招生的院校申请,在注册入学总计划内单列计划录取。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直接申请,并单列计划录取。今年在普通高校单招或统一招生录取时,已录取的考生不再具备注册入学资格,不能参加注册入学申请和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