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长泰学校:教师节师生互动超有爱

2021-09-10 18: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老师们,您们应该站在共和国的殿堂上,戴上光荣的彩色花环,听祖国的花朵为您们奏响一曲饱含深情的嘹亮赞歌。”9月10日在青岛长泰学校教师节庆祝活动上学生代表孙磊动情...

青报教育在线讯 爱要大声唱出来,9月10日青岛长泰学校四年级2班全班同学,向老师真情告白。

今天的教师节,青岛长泰学校的同学们以唱歌、朗诵,绘画等多种形式,向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据了解,在教师节前夕,同学们就利用课余时间拿起手中的画笔为老师们精心制作了节日贺卡,画出自己心中最美的老师……

收到宝贝们的教师节礼物,老师们非常感动,职业幸福感满满,纷纷表示谢谢亲爱的孩子们。

一年级1班  孙婷婷老师

谢谢亲爱的宝贝们!恭喜你们迈入人生新的阶段,我为你们感到高兴!愿你昂首阔步,一路繁花似锦!

一年级2班  杜娟老师

今天是教师节,杜老师想对亲爱的小豆丁们说:欢迎你们来到长泰学校这个大家庭你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是人生最美的时刻,老师愿陪你们一起走过。我想对你们说:加油!岁月如歌,未来可期。

二年级1班  刘晓鑫老师

孩子们,老师很庆幸见证了你们最纯真、最无邪的美好时光;看到了你们不论经历什么都不会改变的同窗友谊。衷心祝福你们平安喜乐,前程似锦!

二年级2班  郭丽娟老师

感谢同学们的祝福,感恩我们的相遇,期待老师的关爱能让你愉快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三年级1班  刁海峰老师

亲爱的孩子们,今年是我陪伴你们一起学习的第三年,回顾以往,每每看到你们认真学习的模样,听到你们朗朗的读书声,这点点滴滴的进步,无时不感动着我,鼓舞着我。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们说:在学习的道路上,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你们尽管往前冲,我永远做你们最坚实的后盾。童年时光是短暂的,但是应该是快乐的,我会尽全力去帮助你们。让你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三年级2班  董竹青老师

三年级二班的宝贝们:

还记得一年级入学时你们那充满期待的眼睛,转眼间你们就要开启第三年的学习生活了。希望你们珍惜现在,当你们在未来回忆起自己的小学生活时能够感受到温暖和力量,拥有自由、快乐、充实的人生。

四年级1班  刘源老师

孩子们,花一样的年华属于花一样的你们,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里,珍惜花儿的绚烂,老师祝你们茁壮成长,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世界上最美最灿烂的理想之花。

四年级2班  蒲彩英老师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也是我从教的第6个年头,当第一束阳光射进教室时,少年的你们,看上去是如此的活力四射。你们所展现出的青春,灿烂得犹如初升太阳,焕发出青春的活力!

四年级3班  徐金珊老师

老师希望你们破釜沉舟、扬帆起航、在知识的海洋里傲游。

五年级1班  张琰滟老师

在这第37个教师节之际,收到了你们众多祝福与感谢,老师在此深受感动,谢谢同学们的祝福。梦就在前方,路就在脚下,未来就握在手中,老师也祝全体同学都能梦想成真。

五年级2班  王雪梅老师

亲爱的孩子们,开学短短的两周带给我太多的感动,只要你们健康快乐,学习努力,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的教师节!

五年级3班  马言华老师

随着岁月的流逝,你在不断地成长。我把祝福送给你,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你。我期待着你更加懂事,期待着你有锦绣前程。

五年级4班  胡倩倩老师

孩子们,你们的点滴进步就是给老师们最好的礼物,看到你们一天天懂事,在学习中成长,是老师们最开心的事情。希望你们保持那份童真,健康快乐地度过美好的学校时光。

六年级1班  李筋老师

孩子们,今天是和你们在一起的第4个教师节,也是最后一个,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四年、快乐的四年,也是成长的四年,今天看着你们一个个真挚地说出对我们的情感和祝福,我也不禁湿了眼眶。看着你们从懵懂到现在的成熟,想着你们这些年的历练与成长,我感慨万千,但千言万语都不足以表达我对你们的爱与期望,相信你们都能有璀璨的未来!如星般在广阔的天空中闪耀!

六年级2班  盛晓峰老师

今天是和你们在一起的第4个教师节,也是最后一个,说真的今天好几次泪眼朦胧,几次哽咽。明年的今天大家已经在初中的课堂,每次想起面临毕业,心里都有说不出的心情,谢谢孩子们你们的陪伴。我们都在成长,都在进步,未来可期,我们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