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市北中学:让168名一年级新生体验永恒时刻

2021-07-23 10:1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18日是青岛市北中学168名一年级新生领取入学通知书的日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怀着神秘而期待的心情,蹦蹦跳跳地来到这所九年一贯制的新建校园,期待着9月1日开学第一天的尽快来临。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18日是青岛市北中学168名一年级新生领取入学通知书的日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怀着神秘而期待的心情,蹦蹦跳跳地来到这所九年一贯制的新建校园,期待着9月1日开学第一天的尽快来临。

作为这168名新生人生第一所母校的市北中学,向孩子们敞开了母亲般的怀抱,校领导不但安排了专门接待新生领取入学通知书的教师和学生团队,而且还精心设计制作了录取通知书,制作印有“我是小学生啦”“未来学霸”等令孩子们身心愉悦的拍照墙,让孩子们把领取入学通知书的美好时刻,定格在永恒的记忆中。

夏日里的市北中学在蓝天白云的辉映下,显得格外热情奔放,绿色的草坪可供孩子撒开小脚丫儿尽情地奔跑,宽敞明亮且配套设施齐全的教室,将成长孩子汲取知识和茁壮成长的沃土。

在录取通知书领取处,教师们和蔼可亲,笑逐颜开,把一句句经过精心准备且适合不同孩子的入学祝福语送给大家……在新生报到等候区,学校精心布置了琳琅满目的绘本,深深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老师们仿佛看到了校园内新的学霸群体……

学校还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由七年级的学姐们负责分发给学弟学妹们,这些精致笔袋和心愿卡等小礼物,代表着美好的祝福与期许——

盛夏时节,万物明媚,欣欣向荣。

花儿遇见春天,绽放芬芳;

小草遇见夏天,青翠昂扬;

你遇见市北,便有了新故事!

相关链接

青岛市北中学是青岛市政府为新都心区域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于2020年7月开办,分初中部和小学部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101亩,是市北教育全力打造的标杆学校,承载着建设市北优质教育新高地的使命。

2020年10月学校挂牌成为“青岛市九年制第三实验学校”,被评为全国家校共育创新实验校、山东省教育学会项目式学习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青岛市高水平现代化学校和区级文明校园。行健学子在“行”文化的引领下乐观向上、包容他人、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创见更好的自己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