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平度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夏训开班

2021-07-22 09: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平度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21日上午,平度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夏季集中培训在凤台中学举行,平度市30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为期两天的集训。

为进一步提高平度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21日上午,平度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夏季集中培训在凤台中学举行,平度市30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为期两天的集训。

培训会由平度市教育体育局党建办负责人张召新主持。

平度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姜建强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三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

青岛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刘效敬

青岛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刘效敬作《<民法典>的实施价值与制度创新亮点》主题讲座,刘主任从《民法典》的实施价值和《民法典》的制度创新亮点两大方面,作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的讲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青岛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桂英

青岛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桂英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云山中学分会场

灰埠中学分会场

凤台中学主会场

广大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教育情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教育体育力量!

此次培训活动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平度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高中在职党员4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中学、小学、幼儿园、成教中心、局属其他学校在职党员2600余人在40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