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点赞太平路小学文明小使者

2021-07-21 09: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连日来,在青岛五四广场、海滨木栈道、八大关等景区活跃着一支红领巾队伍,他们是青岛太平路小学二年级三班的小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队员们乐此不疲地向来来往往的行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这成为青岛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连日来,在青岛五四广场、海滨木栈道、八大关等景区活跃着一支红领巾队伍,他们是青岛太平路小学二年级三班的小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队员们乐此不疲地向来来往往的行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这成为青岛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您好,我们是青岛太平路小学的文明宣传员,请了解一下我们的创城倡议书,谢谢!”队员们用自己文明的言行感染着身边的人。同时,他们还组成城市文明宣讲团,带上自主设计的宣传海报,进行文明宣讲,以实际行动为青岛“创城”助力,让“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宣传深入人心。

文明,赋予一座城市独特的魅力;文明,是青岛发展的亮丽底色。当前,青岛正在努力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通过这次创城实践活动,队员们不仅受益匪浅,更深刻认识到,市民的每一分努力,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热情,都会唤起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投身城市文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为青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构建幸福、和谐、美好的家园!

通讯员 于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