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分数带考生看过来!超银高中尚余32个名额

2021-07-10 17: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10日,超银高中2021级一段线招生结果揭晓:一段线(254分)投档人数288人,原定招生计划为320人,尚余32个名额。

7月10日,超银高中2021级一段线招生结果揭晓:一段线(254分)投档人数288人,原定招生计划为320人,尚余32个名额

现告知一段线未被录取的考生速报超银高中二段线(分数带)录取,报名资格按市教育局二段线执行(220分),学校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速报!报名成功后请速与教导处登记。

二段线网报时间:7月10日14:00至13日11:00(10日、11日、12日3天,每天23:30至次日6:00将暂时关闭网报系统)报名

网址:青岛教育政务网,通过“招生考试”栏目中的“便民服务系统”进入“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

超银高中招生值班电话:

15588686667

18561845929

18561577656

18254280356                                                                 

超银高中招生录取及缴费明白纸

一、录取及缴费时间

投档结果为我校的考生,请于7月10日14:00至12日20:00(10日、11日2天23:30至次日6:00将暂时关闭网报系统)前通过民办教育平台完成缴费,以确认投档结果。

二、缴费方式

(一)PC(电脑)端网上缴费

登录http://www.pc.qdmbjy.com 进入青岛民办教育平台,根据首页面提示按钮——“青岛市2021年度民办高中招生缴费”界面提示逐步进行,直至完成缴费操作。

(二)手机端缴费

关注“青岛民办教育”公众号进入手机下方“民办高中缴费”界面,点击登录并选择学校-选择银行进行线上手机缴费。

(备注:请家长认真阅读缴费说明及相关提醒事项,以免信息遗漏造成失误。)

三、注意事项

(一)请提前开通手机转账功能和网银转账功能。

(二)将手机和电脑端转账限额调至适合额度。

(三)不可多账号转账,同一个人多个账号也不可以。

例如:张三同学填报青岛超银高中,学费3.1万,张三的爸爸只能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帮助张三一次性转账3.1万。如果张三的爸爸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转账2万,张三的妈妈用自己的建设银行卡转账1.1万,这样是错误的缴费方式;如果张三的爸爸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转账2万,再用自己的农业银行卡转账1.1万,这种缴费操作方式也是错误的。

(四)缴费前请认真确认学生所选学校、缴费账户及缴费金额(建议卡内转账余额大于学费总额)。

(五)缴费成功后请截图保存缴费凭证,以便核验。

(六)若家长使用“缴费流程”中所涉及银行以外的银行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电话咨询相应银行的官方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