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家门口留学”的机会来啦!青岛十六中将正式作为澳洲VCE考试官方考点

2021-04-30 10: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26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政府正式确认青岛十六中将作为澳洲VCE考试官方考点,可以组织学习VCE课程的中国学生参加于今年10月底举行的维州省考(VCE考试)。

青报教育在线讯 4月26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政府正式确认青岛十六中将作为澳洲VCE考试官方考点,可以组织学习VCE课程的中国学生参加于今年10月底举行的维州省考(VCE考试)。同时,州政府不仅可以安排校内考生参加考试,也欢迎来自中国其他省市的学生到青岛十六中参考。

据了解,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以来,为保障学生们的健康和学习效果,青岛十六中中澳班VCE课程项目的同学们一直在校内进行网课的学习。中澳双方学校为了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保障和教学效果,学校特别为同学们安排了设备先进的多功能教室和高速网络,确保每天与澳洲学校同步进行学习,同时学生通过智慧教学系统的大屏幕尽可能达到身临澳洲课堂的教学效果。

网课实施期间,老师们共同致力于学生的管理和教学,除完成正常的教学任务外,澳洲霍院的老师还为每位学生制定了个人一对一线上辅导的consultation,为同学们提供专属于个人的课程指导。此外,霍院还聘请了专业的英语、数学教师为同学们辅导作业、答疑解惑……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和同学们刻苦努力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在Year 11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在多项科目的考试中获得了Satisfaction的好成绩,郭晓未同学凭借优秀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霍院颁发的8650 元澳币的奖学金。

由于2021年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为了不影响考生们顺利升学,维州教育课程考评局中国官员Maple老师近日来到青岛进行实地考察,青岛十六中中澳班项目负责人兰主任就即将迎来的两项重要考试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实地考察了GAT考试、VCE考试两个考场的周边环境、监控系统及保密室。

如今,青岛十六中正式确认作为澳洲VCE考试官方考点,架起了家门口的留学直通车。今年6月,中澳班的同学们将迎来首次维州省考--GAT(General Achievement Test),10月底到11月中旬将是维州省考(VCE考试)的集中考试阶段。所有考试都将与澳大利亚维州高考同时进行。

青岛十六中的中澳合作项目,致力于为每一位中澳班的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及学习环境,并将在即将迎来的考试中,提供公平公正的考场管理,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优异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