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超银高中2021年普通班招生简章

2021-04-26 19:08

摘要:青岛超银高中2021年普通班招生简章

一、 招生计划

面向青岛全市招收8个班,每班40人,合计320人。

二、 志愿代码

840

三、报名条件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

1.具有青岛市初中学籍,且在2021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期间未在休学期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办理了2021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地回青、往届生报名手续,且户籍在我市的外地回青、往届生考生,往届生须无往年被高中段学校录取记录。

四、报名办法

考生按照《青岛市教育局2021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意见》(青教通字〔2021〕36号)要求进行“网上考试报名”“网上志愿填报”和“志愿确认”。

网上考试报名。考生须于3月27日(星期六)至30日(星期二)每天8:00至20:00,登录青岛教育政务网(网址:http://edu.qingdao.gov.cn),通过“招生考试”栏目中的“便民服务系统”进入“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进行网上考试报名。

2.网上志愿填报。考生须于5月20日(星期四)至22日(星期六)每天8:00至20:00,登录中考平台网上填报志愿信息。

3.志愿确认。志愿确认时间为5月23日(星期日)至24日(星期一)。青岛市学籍的应届初中学校毕业生于规定时间内,在学籍所在初中学校(或辖区教体局规定的地点)确认报考信息;外地回青和往届生于规定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区招考部门确认志愿信息。

五、录取程序

1.我校普通班志愿在四区和高新区普通高中普通批志愿中进行填报。第一阶段普通高中录取按照自招批、特长批、艺术班批、普通批的顺序录取。普通批录取时,第一、二志愿为平行志愿。

2.普通班录取使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进行录取。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包括语文、数学、英语3科总分和政策性加分。对同分排序办法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1〕38号)有关规定执行。我校对组合等级要求第一组合或第二组合至少一个组合达到C等及以上等级。

3.我校普通班在四区和高新区普通高中第一阶段普通批录取执行局属普高一段线(简称一段线)。被投档到我校的考生,应在市教育局统一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青岛民办教育平台”交费,进行网上录取确认。逾期未缴费、确认投档结果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

4.7月12日查询结果,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分数带志愿中填报我校,参加分数带录取。超银高中分数带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一段线线上10分。分数带录取结果公布后,考生查询被分数带志愿投档到我校后,登录“青岛民办教育平台”交费,网上录取确认。逾期未缴费、确认投档结果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

分数带志愿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9日通过电话联系我校进行缺额申请录取。根据市教育局规定,今年我校不接受任何现场方式的报名。

六、入学报到

7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

(1)新生发榜。

(2)新生报到。

七、 收费标准

学费31000元/学年。

八、 咨询监督

咨询电话:0532-85707788

监督电话:0532-66952626  

电子信箱:qdcygjzx@163.com

注:设超银高中招生咨询值班室,欢迎来电来校垂询解决2021招生有关事宜。电话:85707788。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周末:9:00—17:00                       

九、 学校概述

超银高中创建于2017年,历经5年发展,生源质量跳跃式提升,由2017级的4个班、仅有18人达当年的普通高中公办录取线,到2020年6个班,录取全部学生均在市公立普高线之上。2021年市教育局认定超银高中为优质民办高中,再增加招生计划2个班。

5年来超银高中坚持立德树人,做真教育做实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从树立远大理想到讲文明、懂礼貌、守规矩的养成教育,德育工作落到实处,效果明显。

5年来超银高中坚持以精讲、善导、激趣、引思的高效课堂,培养学生肯学、会学、乐学的学习品质;以提高课堂教学的深度、难度、密度,培养学生多学、多思、多问的学习习惯。取得了优良的教学业绩,高考、学业考、统考成绩得到家长的赞誉。

5年来超银高中形成了作风朴实、工作扎实、求真务实的教师团队,以优良的职业道德和扎实学识、凝心聚力,创建超银高中的优质教育品牌是团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