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格兰德中学2021年招生简章

2021-04-26 18:54

摘要:青岛格兰德中学2021年招生简章

格兰德中学创建于2002年,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格兰德教育集团“通慧教育体系”下,一所国内、国际双轨并行发展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现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不同学段的学部,在校生1500余人。

一、 招生计划

普通班面向全市招收5个班,每班38人;

国际班面向全市招收3个班,每班25人。

二、志愿代码

高中普通班:711

高中国际班:712

三、报名条件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

1.具有青岛市初中学籍,且在2021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期间未在休学期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办理了2021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地回青、往届生报名手续,且户籍在青岛市的外地回青、往届生考生,往届生须无往年被高中段学校录取记录。

四、报名办法

(一)四区及高新区考生按照《青岛市教育局2021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意见》(青教通字〔2021〕36号)要求进行“网上考试报名”“网上志愿填报”和“志愿确认”。

网上考试报名。考生于3月27日(星期六)至30日(星期二)每天8:00至20:00,登录青岛教育政务网(网址:http://edu.qingdao.gov.cn),通过“招生考试”栏目中的“便民服务系统”进入“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进行网上考试报名。网上志愿填报。考生于5月20日(星期四)至22日(星期六)每天8:00至20:00,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网上填报志愿信息,并补充填写考生基本信息。志愿确认。四区和高新区学籍的应届初中学校毕业生于5月23日(星期日)至24日(星期一),在学籍所在初中学校确认报考信息;外地回青和往届生于规定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区招考部门确认志愿信息。

(二)其他区市考生可在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通过我校招生电话咨询报名办法。

(三)根据市教育局规定,今年我校不接受任何现场方式的报名。

五、录取程序

1.我校四区和高新区普通班和国际班志愿在普通高中普通批志愿中进行填报。第一阶段普通高中录取按照自招批、特长批、艺术班批、普通批的顺序录取。普通批录取时,第一、二志愿为平行志愿。

2.普通班和国际班录取使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进行录取。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投档分数包括语文、数学、英语3科总分和政策性加分(不含其他照顾优待政策)。对等级成绩的要求及同分排序办法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1〕38号)有关规定执行。

3.我校普通班和国际班分别在民办普通班线、民办其他班线之上录取新生,依次按照普通高中第一阶段录取、分数带录取、缺额申请录取3个步骤完成。

4.缺额申请录取在分数带录取结束后进行。如我校普通班在第二阶段分数带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9日我校招生咨询电话咨询缺额申请录取报名办法。今年我校报名一律采取非现场方式报考。缺额申请录取名单由我校通过中考平台提报。

5.各阶段已被投档到民办高中的学生,须在相应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确认投档结果,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投档结果。网上确认投档结果通过民办教育平台完成。具体时间进程见《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1〕38号)附件。

六、收费标准

普通班:23000元/学年

国际班:108000元/学年

七、咨询监督

咨询电话:80915551

监督电话:80915552

电子信箱:gelandezhongxu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