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大附中2021年招收1056人,新生全部在燕儿岛校区就读

2021-04-15 17:17

摘要:根据市教育局核准的招生计划,青岛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招生22个班,共1056人,其中符合政策可直升的学生数约735人,面向市内三区招生约321人(具体人数在报名完成后公示)

根据市教育局核准的招生计划,青岛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招生22个班,共1056人,其中符合政策可直升的学生数约735人,面向市内三区招生约321人(具体人数在报名完成后公示)。2021级新生全部在燕儿岛校区,计划招收22个班,录取完成后随机、均衡分班。

一、收费标准

2021级新生学费标准拟定为每生每学年36800元。

二、报名办法

市内三区初中招生分两个阶段进行,青大附中位于第二阶段志愿。市内三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小学毕业生家长在4月21日(星期三)至4月26日(星期一)登录青岛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http://edu.qingdao.gov.cn),确认学生信息后,一次性填报全部初中入学志愿。志愿填报期间,家长可修改志愿,报名截止后,所有志愿将不能修改。五、录取办法

1.对口直升部分

青岛新世纪学校、青岛新世纪市北学校、青岛崂山新世纪学校应届毕业生,青岛大学教工子女、华青教育集团职工子女、青大附中高中和青大附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工子女、其他政策优待人员子女,按照规定实行对口直升。

学校将根据相关要求在报名结束后、电脑派位前,对此部分名单通过学校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公示栏进行公示。

2.其余部分

其余名额面向市内三区招生,若报名人数超过剩余计划数,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在组织电脑派位前,学校将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公示栏,对符合入学条件的报名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根据青岛市统一安排,5月29日(星期六)将进行第二阶段小学升初中的电脑派位、新生发榜。电脑派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由市教育局组织进行。当天派位结束后,家长可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或市教育局政务网查询派位结果。经电脑派位被录取的学生,不可放弃资格。

三、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

http://www.qdfuzhong.com/

微信公众号:青岛大学附属中学

咨询电话:

燕儿岛校区:85605360

天山校区:85852870

地    址:

青岛市市南区逍遥三路四号甲(燕儿岛校区)

青岛市市南区安庆路18号(天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