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包头路小学以赛促学,让孩子们把党的故事记心间

2021-04-15 17: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包头路小学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以竞赛的形式让学生更完整地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了解党的优良革命传统,铭记革命先烈与英雄人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包头路小学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以竞赛的形式让学生更完整地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了解党的优良革命传统,铭记革命先烈与英雄人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据了解,此次竞赛中,3名五年级的队员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而在活动前期,包头路小学也做了大量的准备保证活动的圆满成功,各中队认真组织队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学习,队员们认真观看学习全国少工委推出的“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主题队课,并借助“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对战平台,积极学习党史,不断提升自己。

青岛包头路小学校长杭伟表示,此活动的开展,旨在让队员们更加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加深了对党的感情,激励队员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周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