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幼师:看望革命老军人,用党的精神指引学校发展

2021-04-14 20:0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13日开展以“党的精神心间驻,英雄事迹永流传”为主题的革命教育活动,拜访老红军、第一任校长周直。青岛幼师校长王治玉、党总支书记辛守涛、办公室主任王波、团委书记栾雅琦、入党积...

青报教育在线讯  4月13日,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以“党的精神心间驻,英雄事迹永流传”为主题的革命教育活动,校长王治玉和党总支书记辛守涛带领教师和学生代表前去拜访离休老干部、革命老军人、青岛幼师第一任校长周直,周老校长为到访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的教育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着每一个幼师人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发展勇于担当。

周老校长虽然年事已高,但精神抖擞、开朗健谈,对国家大事和岛城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十分关心。周老校长分享了许多珍贵的战时故事,激励学生干部珍惜和平年代,将抗战精神传承发扬于新时代。王治玉校长和辛守涛书记汇报了学校发展现状,与周老校长共同回顾校园发展历程。在谈到建设时期创办青岛幼师的艰辛和新时期学校突围发展时,周老校长表示,正是一代代幼师学子心怀梦想,一棒接着一棒地接力奋斗,才成就了华丽的今天。辛守涛书记感慨道,周老校长不但是幼师的历史,更是革命历史的活化石。

“不忘初心,学习党的历史,为党为国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周老校长的希望与嘱托让校领导、青年教师和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倍受鼓舞与激励。青岛幼师始终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首要任务,开展思政课程、研学、志愿服务、赛事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