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榜样的力量!青岛十六中海外优秀大学生人物榜(2014级)

2021-04-12 11:4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多年来,青岛十六中中澳班众多优秀学子走出国门,走进世界著名学府,用优异的成绩与自信的风貌为学校赢得荣誉,为传播中华文明而增光添彩。

青岛十六中是山东省第一所拥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有26年的历史。作为岛城唯一公办普高中澳留学班,中澳融合的课程体系和主题活动为广大学子在国内接受国际教育和先进理念搭建了优质平台,铺设了一条通往海外大学的绿色成才之路。

多年来,青岛十六中中澳班众多优秀学子走出国门,走进世界著名学府,用优异的成绩与自信的风貌为学校赢得荣誉,为传播中华文明而增光添彩。

2014年,青岛十六中中澳班成立,经过国内外高中生活的磨砺与锤炼,禹安琪和周新峰两位同学双双收到了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学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批走入世界著名学府的学生。

禹安琪和周新峰的中考成绩并不突出,进入高中后,两人坚定于自己选择的留学之路。在国内,他们严遵老师教导,认真学习中外课程,努力提升英语水平,在顺利结束国内两年的高中生活之后,他们走出国门就读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高中部。2017年12月,他们都收到了世界排名前50位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禹安琪被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心理专业录取,周新锋被新南威尔士大学建筑专业录取,禹安琪同学还获得了澳洲霍院颁发的8500澳币的优秀学生奖学金!

在收获优异成绩的同时,两位同学并没有忘记青岛十六中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育,在中澳班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上,周新峰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做在澳洲学习的经验分享与介绍,他们从内心感激学校中对他们的培养与帮助,梁文学生的家长也纷纷致电向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

禹安琪和周新峰拉开了青岛十六中中澳班的辉煌序幕,在两位榜样同学的引领下,青岛十六中有更多的中澳学子踏入了海外名校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