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岛城六年级家长们,长泰学校校园开发日邀你来参加

2021-04-09 09:3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长泰学校有什么办学优势?学校环境、住宿等硬件设施怎么样?学校开设哪些特色课程?”针对这些家长们关注的问题,4月17日上午9时青岛长泰学校将举办校园开放日邀请岛城...

青报教育在线讯 “长泰学校有什么办学优势?学校环境、住宿等硬件设施怎么样?学校开设哪些特色课程?”针对这些家长们关注的问题,4月17日上午9时青岛长泰学校将举办校园开放日邀请岛城六年级家长走进学校实地考察,面对面沟通交流。

丰富校本课程

学校注重学生特长的培养,从一年级至四年级,每个年级都开设相应的特色选修课程,包括自然拼读、绘本创作、硬笔书法、创意美术、合唱、机器人、钢琴、七巧板、版画、雅思英语、编程、steam科学研究、健美操、篮球、武术等30余门选修课程,供学生们自由选择参加。

学校还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阅读计划,引导学生进行大量阅读,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每年春秋两季,学校会组织学生们走进大自然、博物馆进行社会实践。初中部还开设了学农、学工等课程,学校通过夏令营和冬令营游学课程的实施,带领学生们走进清华、北大、浙大等全国著名学府,从小树立学生远大的理想和目标。

多彩校园活动

学校学校每年举行运动会、艺术节、爱心义卖、大队及学生会竞选、各类学科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丰富了知识体系,培养学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能力。

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学校开设了理化格致社、编程社团、辩论社团、模拟联合国社团、杨帆小记者社团等,丰富学生学习生活。

精细学生管理

学校可寄宿可走读,最大限度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一至九年级学生,皆可申请住校。住校生晚自习由任课教师辅导,学生学业成绩普遍有大幅提升,同时学校开放各种活动教室,丰富学生的住校生活。学生餐厅有学校自营,确保饭菜质量、营养搭配合理,力求让学生吃的健康、吃的可口。

学校严格禁止手机进校园,住校生也不允许带手机入校。因此能够很好的杜绝手机、pad等因素对学生的干扰。

相关链接:

青岛长泰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自1997年建校以来,一直采用“小班制”教学,秉承“以人为本,依法办学”的办学理念,坚持“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的办学特色,注重学生特长的发挥和兴趣的培养,致力于培养学生“读圣贤书、立君子品、做智慧人”。

学校汇集了一大批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的国家、省、市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每年有多名学生在全国、省、市、区各科各类比赛中获奖。学校中考成绩一年一个新台阶,赢得了教育局领导、社会、家长、学生的普遍赞誉。实践证明:依法办学、从严治教,实实在在地实施精细化教学、扎扎实实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健康发展的成功之路。

学校被青岛市教育局授予“青岛市高水平现代化学校”、“青岛市阳光校园”、“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青岛市诚信民间组织”及“十佳诚信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精心为每一个孩子准备了小升初大礼包!

欢迎六年级家长扫码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