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青山小学:诵读经典美文,在语言的力量中成长

2021-04-08 15:2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鼓励更多的学生爱书读书,提高对于美文的欣赏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7日,崂山区青山小学举办“诵读经典,让书香浸润心灵”美文诵读比赛,家长、教师与学生以传统经典美文为内容同台诵读。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鼓励更多的学生爱书读书,提高对于美文的欣赏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7日,崂山区青山小学举办“诵读经典,让书香浸润心灵”美文诵读比赛,家长、教师与学生以传统经典美文为内容同台诵读。

比赛时,同学们俨然完全抛开紧张情绪,完全沉浸在诵读中华经典中……用饱满的精神、细腻的情感,张扬着自己的个性,展示着中华文明的魅力,一次次把朗读的氛围推向高潮。

崂山区青山小学此次美文朗诵比赛,让同学们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把传承经典、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种子植根于学生心间;同时,也让学生在诵读中提升阅读能力,借助语言的力量不断塑造学生完美人格。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 通讯员 阎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