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新增名师工作室60个!看名单!

2021-03-31 20: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市教育局3月30日公布第三批青岛名师工作室入选名单,共60个工作室入选。

青报教育在线讯  市教育局3月30日公布第三批青岛名师工作室入选名单,共60个工作室入选!

市教育局在通知中要求,各区市、各学校要加强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管理和指导。既要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又要对工作室活动开展、成员成长、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主持人任职学校要为工作室提供工作场所,配备必要的设施设备。主持人、成员所在学校要为工作室主持人、成员参加讲座、跟岗实践、观摩交流、专题研讨等活动提供支持,确保相关活动正常开展。市教育局将组织对各工作室进行中期考核和终期综合评定。

市教育局表示,希望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按照力戒浮躁、力戒形式、力戒虚假,力行朴实、力行扎实、力行真实“六个力”要求,围绕各自制定的名师工作室研修方案(2021年-2023年),带领工作室团队立足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开展教育教学创新研究,多出教育教学成果,多培养优秀青年教师,以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