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办 非学历

荣军联盟︱青岛新东方入选“荣军联盟” 专属优惠造福退役军人

2021-03-11 18:35 青岛新东方学校

摘要:有这样一群人:战争时期,他们冲锋陷阵,鏖战沙场;和平时期,他们保家卫国,义无反顾。他们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名字叫中国军人。为致敬退役军人,奉献诚挚爱心,以实际行动拥军...

有这样一群人:战争时期,他们冲锋陷阵,鏖战沙场;和平时期,他们保家卫国,义无反顾。他们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名字叫中国军人。

为致敬中国军人,奉献诚挚爱心,以实际行动拥军爱军,3月1日,青岛“荣军卡”和“荣军联盟”正式启用。全国所有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青岛市退役军人使用荣军卡即可享受“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提供的有关待遇。作为首批入选“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新东方青岛学校推出“军人直系子女报班专属优惠”,致敬“最可爱的人”。

荣军新政惠及全市军人

“荣军卡”和“荣军联盟”是青岛市近期推出的荣军新政。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市民、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军拥军热情,进一步提升“双拥模范城”创建水平。

新政通过政府和社会两个层面全面实施“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行动,构建“双轮驱动”的拥军优属新模式,打造“军民同心、政府领跑、社会接力、全民参与”的拥军优属新格局,惠及广大现役军人及全市30多万退役军人。

图片来源自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新东方入选“荣军联盟”首批成员

青岛“荣军联盟”搭建起全社会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奉献爱心平台。经过前期的招募、评估、公示、公布、授牌等工作,971家商家或机构率先入盟。

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军企业,新东方青岛学校以高质量的教学服务、不忘初心的教育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不负众望,成为首批“荣军联盟”成员单位。

军人直系子女报班享专属优惠

入选“荣军联盟”,新东方青岛学校发挥企业优势,为现、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全国所有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青岛市退役军人使用荣军卡至新东方前台报名即可享受直系子女报班专属优惠,以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优惠详情请咨询:0532-66885599)

新东方青岛学校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贯穿于学校发展的全过程,积极发起、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向社会长期传递优质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