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少年携梦归 “犇”腾启新程 山东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2 09: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金牛献瑞,万象更新,度过欢快喜庆的寒假,迎来了生机勃勃的牛年春天。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寂静的校园迎来了久违的孩子们

青报教育在线讯 金牛献瑞,万象更新,度过欢快喜庆的寒假,迎来了生机勃勃的牛年春天。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寂静的校园迎来了久违的孩子们,山东路小学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3月1日,山东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因天气原因,学校的开学典礼在线上举行,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当庄严的音乐响起,全体师生肃穆站立,凝望鲜艳的五星红旗。精神抖擞的山东路学子目光如炬,饱含着满满的爱国意志与奋斗情怀。新学期,新征程,莘莘学子,斗志已燃在心。

回首不平凡的2020年,山东路小学全体师生无惧艰辛、勇往直前,在努力中迎来光亮,在奋斗中成就了更好的自己。于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给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学校的教学计划及学校紫藤评价机制的修改和提升,鼓励同学们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希望他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于娟老师还代表山东路全体教师表示“我们准备好了”。在新的一学期,他们将继续用爱和智慧谱写美妙的乐章,用生命之火点燃孩子们理想的明灯。

张李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在新学期里,将会志存高远,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保持好校园环境卫生、珍惜生活和学习的地方,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为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山东路小学全体师生观看了视频——《展宏图  喜迎百年华诞》,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新的学期,山东路小学小学的全体师生将同心同德,以更新的理念、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更加扎实的行动走好每一步,用勤奋与智慧谱写彩虹新篇章。

青报教育在线 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