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中国牛”耕耘“中国红”,小金童展望新成长

2021-03-01 23:00

摘要:3月1日,青岛金门路小学师生齐聚校园,开启“‘中国牛’耕耘‘中国红’,小金童展望新成长”开学典礼,共同为金童的成长旅程谱写新的篇章。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1日,青岛金门路小学师生齐聚校园,开启“‘中国牛’耕耘‘中国红’,小金童展望新成长”开学典礼,共同为金童的成长旅程谱写新的篇章。

在寒假中,金童齐“犇”场馆课程,收获满满,有亲子学习的“新年牛”,有花样跳绳的“健康牛”,有动手动脑的“劳动牛”,还有志愿服务的“实践牛”……开学典礼上,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展示了金童乐观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金童队员跟随党员老师、团员老师,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金门少先队大队委发起倡议:积极参加每周一主题升旗仪式,上好每一节队课;在语文节阅读红色书籍、了解红色故事;在艺术节传唱红色歌曲、弘扬红色精神;在雷锋纪念日学先锋、做好事……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开学第一天,学校开启了六护安全教育大课和金童润心心理课堂,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注重身心齐发展,让快乐与幸福伴随金童新学期继续健康的成长。

校长杨红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与师生共勉,引导少先队员们一起来做“小牛人”,发扬小牛勤劳、质朴、奉献、坚毅、奋进、向上的精神,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献礼。

新的学期已经开启,小金童们带上“三牛精神”齐声向牛年报个到,一同向春天问声好,带上新的目标和理想整装出发,迎接一个无限美好的新学期。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