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开学第一课播撒“红色”种子,贵小学子争做时代好少年

2021-03-01 21:35

摘要:3月1日,贵州路小学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共迎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老师们从党史教育、少先队光荣感、学雷锋 我先行、戍边英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卫生防疫等多个主题开展教育活动,带领孩子们了解百年党史,学习雷锋精神和先锋榜样,增强少先队光荣感。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1日,贵州路小学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共迎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老师们从党史教育、少先队光荣感、学雷锋 我先行、戍边英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卫生防疫等多个主题开展教育活动,带领孩子们了解百年党史,学习雷锋精神和先锋榜样,增强少先队光荣感。

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动笔记录自己的所学所感,用巧手点亮新学期的学习劲头。“开学第一课”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良好契机,更是每学期开学的必修课,通过一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不断强化对党和国家的情感认同,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不断激发学生争做新时代接班人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