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开学送“红包”,宁夏路第二小学很特别

2021-03-01 18:12

摘要:3月1日,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的队员们齐聚美丽校园,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学校为队员们准备了“新学期红包”,这一个个小小的“红包”承载了甜蜜和希望,让每一位队员拥有回家的亲切感和归属感。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1日,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的队员们齐聚美丽校园,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学校为队员们准备了“新学期红包”,这一个个小小的“红包”承载了甜蜜和希望,让每一位队员拥有回家的亲切感和归属感。

这份“红包”里有免作业卡、食堂小食、当一次小主播、特色课程体验卡等礼物,当然还有终极大奖——口算试题一份,被抽到学号的队员兴高采烈地抽取了属于自己的礼物,队员们脸上的表情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队员们依旧开心地手下这份新学期的祝福。

在全体老师的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努力下,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今天,孩子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回到熟悉的校园,在新学期播下梦想的种子,学校也将因他们梦想的生根发芽而变得满园芬芳。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