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金牛娃”挥毫送祝福,嘉童犇向新学期

2021-03-01 16:32

摘要:3月1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举行“童心向党迎百年 嘉童逐梦犇未来”开学典礼,在“送特别的祝福”活动中,两位“金牛娃”现场挥毫泼墨,用关于牛的成语送出新学期的祝愿,为队员们增添“牛气”。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1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举行“童心向党迎百年 嘉童逐梦犇未来”开学典礼,在“送特别的祝福”活动中,两位“金牛娃”现场挥毫泼墨,用关于牛的成语送出新学期的祝愿,为队员们增添“牛气”。

特别的你特别牛

寒假里,同学们铆着“牛”劲儿坚持跳绳打卡,一个个成绩牛气冲天,开学典礼上,队员们现场比拼,点燃了气氛,激发了斗志。两位“金牛娃”一笔一划,写好每一个字帖,将最真挚的祝愿送给师生,党团员老师则用“三牛精神”,祝福队员们“犇”向美好未来。

童心向党迎百年

为迎接“两个一百年”,四六中队通过情景剧讲述了第一面党旗的故事,提醒队员们时刻准备着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家长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戍边英雄的英勇事迹,告诉队员们幸福生活的得来不易,青年党团员教师则带领全体队员了解“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民族自信。

铮铮誓言焕生机

开学典礼上,全体队员进行庄严宣誓,“做自信的中国人”的铮铮誓言振奋人心,也让大美嘉园焕发出勃勃生机。校长刘群寄语队员们,学习如牛,身体如牛,自强如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队员们表示,要跟着党和祖国,在牛年的跑道上继续冲刺,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努力奋斗。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