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开学礼上展示“看家本领”,莱小少年开启健康成长新学期

2021-03-01 16:32

摘要:3月1日,青岛莱芜一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为了让莱小少年感受运动的快乐,认识健康的重要性,学校以“康乐健身”为主要板块开展了社团汇报展示。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1日,青岛莱芜一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为了让莱小少年感受运动的快乐,认识健康的重要性,学校以“康乐健身”为主要板块开展了社团汇报展示。

寒假期间,学校积极落实“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理念,制定了“康乐健身 一起来悦动”体育作业,队员们积极参与班级打卡,燃烧卡路里。

开学第一天,队员们整装待发,强势回归,跳绳社团及低年级的篮球操社团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展示,灵巧的身姿让师生感受到了体育韵律之美,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莱小少年乐观、昂扬的精神风貌。据了解,学校花样跳绳精英队的队员们曾代表学校参加国际、全国及省市级比赛,并获得多项金牌及荣誉。

莱芜一路小学一直以来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常抓不懈,“康乐健身”系列活动掀起了健身运动的热潮,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新的学期,学校将继续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掌握技能,为其终身体育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