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主体封顶,今年9月正式投用

2021-02-24 14:2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主体全部封顶,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用。

近日,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主体全部封顶,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用。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位于青岛市火炬路以南、新业路以北,是一所备受外界关注的寄宿制高中。校园占地140亩,绿化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设48个教学班,规划容纳2400名学生。学校按国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学校投入使用后,招生工作将纳入青岛市年度招生计划,面向市内四区以及红岛经济区招生。

“自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克服疫情造成的劳动力短缺、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困难。面对基础变更,项目及时调整工期计划,扭转前期工期延误造成的不利局面。寒潮来临,疫情复发,项目部主动出击,发放防疫物资,加大保障力度,春节期间依然保证正常施工。 ”中建八局四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的落地,将有效补齐高新区公办普通高中教育短板,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显著提升青岛市高新区教育层次和水平。(记者 王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