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报教育在线多篇稿件入选青岛2020“教育好新闻”!

2020-12-18 11: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网站开办4年,专业致力于教育新闻采访报道,每年采写编发教育新闻6000余条,赢得了岛城社会的广泛认可。

青报教育在线讯  12月18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度“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公布获奖名单,共38篇稿件入选。其中,青报教育在线两篇稿件上榜,《公民同招,如何改变青岛小升初招生格局?》(点击查看稿件)获得二等奖,《岛城课外培训“疫”蹶不振?静待花开不如静育花开(点击查看稿件)获得入围奖。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青报传媒集团旗下的专业教育媒体,面向青岛100万大中小学生及其家庭,为全市1000所大中小学提供专业、全面的教育新闻及信息服务。网站开办4年,专业致力于教育新闻采访报道,每年采写编发教育新闻6000余条,赢得了岛城社会的广泛认可。

青报教育在线  王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