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引进优质资源 北师大与城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6 12: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12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与城阳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城阳区举行。仪式由城阳区副区长吕永翠主持,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宏劲出席。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师大基...

青报教育在线讯 12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与城阳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城阳区举行。仪式由城阳区副区长吕永翠主持,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宏劲出席。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师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一行, 城阳区财政局,城阳区双招双引中心,城阳区城市发展集团及城阳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解宏劲在致辞中表示,城阳区委区政府对于此次合作及未来教育发展寄予厚望。优质教育资源落户城阳,将为城阳区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起到重要作用,为城阳区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提供极大助力。

随后,双方就共同开展区域教育质量评估、教育资源配置、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下一步,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将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积极探索师资教育培训新项目、新产品,开展专业化、定制化教育培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提高区域教育创新力度,打造区域教育人才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