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包头路小学:“红领巾相约2035”,云队课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4 21:27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摘要: 党有号召,队有行动,12月12日晚19时,全国少工委开展“红领巾相约2035”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队课直播活动,青岛包头路小学广泛发动少先队员积极收看。

青报教育在线讯  党有号召,队有行动,12月12日晚19时,全国少工委开展“红领巾相约2035”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队课直播活动,青岛包头路小学广泛发动少先队员积极收看。

在历时五十分钟的队课中,共涵盖《破浪》《新蓝图 新梦想》《世界最强“穿山甲”》《你好,新能源》《我心中的2035》《舌尖上的小镇》《与“毒”共舞,为国而战》《中国更美丽》《少年中国》等9部分内容。本次主题云队课,对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了视频化解读,陈薇老师讲述了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队员们还领略了世界最强“穿山甲”;探访了广西柳州“舌尖上的小镇”,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视听盛宴!

展望2035,新一代的少年,是国之根本,寄希望于少年,就是寄希望于未来。今天的红领巾,可期的2035。“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国家的栋梁。通过本次云队课,拓展了队员们的知识和视野,让队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我国“十三五”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知道了“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内容。同时,通过本次云队课,青岛包头路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乘风破浪”,立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周倩文

责任编辑: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