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松岭路小学:松岭感恩季,爱要大声说出来

2020-12-04 18:28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摘要:11月16日起,松岭路小学开展了感恩月活动。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孩子们通过绘画、抒写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将内心的爱大声地说了出来,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青报教育在线讯  11月16日起,松岭路小学开展了感恩月活动。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孩子们通过绘画、抒写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将内心的爱大声地说了出来,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11月16日当天,松岭路小学举行了感恩主题升旗仪式,徐静主任做了感恩活动的倡议,徐主任呼吁松岭豆丁善于发现生活中别人一点一滴的付出,并用行动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一年级的豆丁们将心中的美食用五彩的画笔展现出来,并用一句最真诚的话表达对身边的人的感恩。二年级的豆丁们将在家为父母做美食的过程用“写话”的方式展现出来,字里行间流露着真诚的感动。他们还亲手做出“感恩美食”,瞧,各位小美食家别出心裁的制作了各式各样的美食:水果沙拉、凉拌菜、爱心小混沌、炸鸡米花……一桌美味的“感恩美食盛宴”出锅了。

与此同时,细心的松岭豆丁不仅为自己的家人制作了感恩美食盛宴,还细心发现身边的感动小细节,记得每个为他们付出过的人——每一位老师、每一位保安叔叔、每一位食堂阿姨……瞧,一张张爱心卡的背后是稚嫩真诚的话语,真诚的话语背后是两颗心的感动,热情与感恩会随着心的暖流一直传递,让冰冷的寒冬不再寒冷。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徐静

责任编辑: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