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山小学:专业律师做“法律顾问”,争做知法懂法好少年

2020-12-04 17:43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摘要: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崂山区青山小学为此特意举行了法治活动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月,以此让更多的孩子们学法、知法、懂法。

青报教育在线讯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崂山区青山小学为此特意举行了法治活动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月,以此让更多的孩子们学法、知法、懂法。

据了解,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青山小学的少先队员在庄严的国旗下,演讲了题为《学法、守法,从我做起》的内容,明确了法是安全的眼睛,懂法就能辨明邪正,认清是非;法是智慧的窗口,对人的思想进行点拨,行为加以制约,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

而在12月4日当天,学校还特意邀请了山东泰成律师事务所的于丽律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们学宪法,并通过宪法小知识,更直观的让大家理解其中的道理。同时,于丽律师又对少先队员们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要加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控制上网时间。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阎唯一

责任编辑: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