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晓望小学:红领巾下爱国心,争做时代好队员

2020-12-03 16:10

摘要:为帮助队员们更好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从小树立其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12月2日,崂山区晓望小学四年级联合中队组织少先队员们开展“红领巾展望‘十四五’,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中队会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帮助队员们更好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从小树立其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12月2日,崂山区晓望小学四年级联合中队组织少先队员们开展“红领巾展望‘十四五’,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中队会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直观生动的方式,向队员们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而晓望少先队员则通过一份份精心制作的手抄报,用心牢记习爷爷的嘱托。

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成就,展望“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描绘的美好未来……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将党的鲜明形象,更加深刻地烙印在队员们的心田,纷纷发出自己的誓言,今后将加倍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党旗增光,为人民谋幸福。

“我眼中的小康社会”“我心中的抗疫英雄”……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晓望小学的同学们大展身手,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争做新时代接班人的奋斗热情,结合身边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和抗疫精神的鲜活写照,用笔墨印记在手抄报上,用自己的能量彰显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风采。

崂山区晓望小学通过本次活动,让队员们懂得了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同时,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 通讯员 鲁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