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山小学:运动会八大项目很“趣味”,激发学生运动潜能培养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

2020-11-27 11:09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摘要:近日,青山小学迎来了2020年趣味运动会,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运动会开幕式在悦耳的响亮的乐曲中拉开序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山小学迎来了2020年趣味运动会,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运动会开幕式在悦耳的响亮的乐曲中拉开序幕。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是青山小学推行素质教育,落实“十个一”,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的一项重大活动。本次运动会共有8个项目:袋鼠跳、滚铁环、心心相印、无敌风火轮、跳跳球、赶猪跑、摸石头过河、师生项目两人三足。此次活动把学生单纯的体育竞技转换成了竞技加游戏的形式,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学生们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孩子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学生的运动潜能。

在闭幕式上,宋伟校长致闭幕词。他希望全体师生把本次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勇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努力拼搏、再普新篇章。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阎唯一

责任编辑: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