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嘉定路小学顺利迎接青岛市五星级阳光校园现场核验

2020-11-20 10: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积跬步追梦市五星级学校,汇智育爱建阳光“嘉”园。11月17日上午,青岛嘉定路小学顺利迎接青岛市五星级阳光校园现场核验。

青报教育在线讯 积跬步追梦市五星级学校,汇智育爱建阳光“嘉”园。11月17日上午,青岛嘉定路小学顺利迎接青岛市五星级阳光校园现场核验。据了解,这是唯一一所代表市北区前期推荐的7所市级五星级阳光校园现场迎检的学校。

青岛市教育局思政处副处长孙兴铭、57中韩泉副校长、李沧区教体局思政科张进青科长检查组一行在市北区教体局基教科王升文科长、贾佩玉主任、王剑老师的陪同下,一起现场查看了学校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建设、商业广告进校园情况,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创建五星级阳光校园具体做法和9个A级指标、60项C级指标的自评情况,重点核验了校园安全防范应急演练、网络管理、学生艺术素养测评、心理健康活动周活动、全员育人导师制开展、学校管理权限、学术委员会校务公开等项目。孙处长对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区基教科领导、校班子成员亲切交谈,指导阳光校园前景发展方向,辛卫青校长表达了市区领导对嘉小关爱的谢意,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把青岛市嘉言嘉行德育品牌做实、做优、做靓。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阳光校园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创建工作要点,进一步强化人文管理,优化育人环境,丰富办学内涵和品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教师的专业发展、学校的特色发展。

自2018年获得“青岛市文明校园”称号、2019年获山东省文明校园提名奖、2019年获四星级阳光校园以来,嘉小人更加信心百倍,积跬步追梦五星级示范校,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嘉校嘉风、嘉言嘉行作为学校发展愿景,植根于师生内心的主流价值和儒雅文明、阳光向上的灯塔航行标。

创建青岛市五星级阳光校园是“嘉小人”对未来期盼和砥砺奋进的动力源泉。“确定一个目标,编织一个梦想。”嘉定路小学将以此次争创青岛市五星级校园为契机,抓机遇乘势而上,始终为学生终生发展,描绘每个孩子金色童年而不懈努力!

青报教育在线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