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落户城阳,新增优质教育学位7500个!

2020-11-19 11:5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8日,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落户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11月18日,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落户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规划用地308亩,将按照山东省级普通高中标准建设,分全日制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两部分,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新增优质教育学位7500个(全日制公办校小学1620个、初中和高中3000个;民办学校高中1800个、国际部1080个)。

据了解,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13年,前身为蒙藏学校,是一所面向民族地区和北京属地招生的公办高级中学。学校先后被纳入国家级别特色高中建设学校、北京市自主课程实验学校、自主会考实验学校、北京市级优质高中统筹学校;先后被授予首都“百年学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首批四星级幸福学校、北京市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和成熟的合作办学经验。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项目的引进,将显著提升城阳全区、尤其是包括棘洪滩街道在内的城阳西部区域的教育教学水平,为街道辖区内的学生带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教育,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