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来格兰德小学欣赏一场红色经典盛宴吧!

2020-09-30 17:25 青岛格兰德小学

摘要:秋风送爽红十月,一曲高歌响云霄。在祖国妈妈71岁生日来临之际,青岛格兰德小学隆重举行“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歌比赛,孩子们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爱。红歌,是百...

秋风送爽红十月,一曲高歌响云霄。在祖国妈妈71岁生日来临之际,青岛格兰德小学隆重举行“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歌比赛,孩子们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爱。红歌,是百听不厌的旋律;红歌,是经久不衰的情怀。红歌用极具民族风格的独特魅力,感染着一代又一代少年。同学们深情献唱祖国,一曲曲经典红歌,带我们重温祖国的光辉岁月。

本次红歌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为录制视频参赛;决赛为现场进行,初赛晋级班级进行全校展示,并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35个班级踊跃参与初赛,先来目睹一下同学们初赛时的精彩展示吧!

舞台上,同学们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了观看的每一位评委,每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感染了每一个人。

孩子们对祖国的爱发自内心且真诚,他们的歌声,不断激起每位听众内心的爱国之情。悠扬的歌声里藏着的是对祖国最为铿锵有力的告白,舞台上的他们认真且投入,此情此景令台下所有的师生为之动容。

唱红歌,这一份深厚绵延的爱国情无需语言的修饰便自然而然地传递给了现场每一个师生。

35个参赛班级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有12个班级凭实力进入决赛!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绎,激烈比拼,通过评审团公平、公正、严格的现场打分评选,2020年青岛格兰德小学“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歌比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有3个班级夺得一等奖,有9个班级荣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有23个班级。颁奖典礼正在进行,一起来看看吧!

三等奖获奖班级

二等奖获奖班级

一等奖获奖班级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 通讯员 张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