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飞扬青春,逐梦镇江 青岛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举办秋季运动会

2020-09-30 14: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在这个金秋飒爽、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30日,青岛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的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的花束方队...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这个金秋飒爽、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30日,青岛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的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的花束方队、彩旗方队及各班运动员代表队手举国旗、高呼口号、迈着锵铿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

各具班级特色的炫酷班服、响亮的班级口号,体现超银学子的精、气、神,特别是舞龙舞狮、中国功夫的出场,更是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唱国歌。奏唱国歌礼毕,学校教学副校长赵存芳致开幕辞,回顾了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特别是今年的中考,多项数据都创历史最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学校多年来素质教育成果的真实写照。

裁判员代表曹黎杰、运动员代表李玉函宣誓。

赵存芳校长介绍,今天在这里举办运动会,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新课程的具体体现,就是提高全体学生素质,培养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开幕式的展演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和提升自身素养的平台,也是青岛超银学校重视对学生开展仪式教育的集中体现。在策划活动过程中,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多项素养得到锻炼。 

教导处曲鹏主任告诉记者,短短几分钟的出场仪式,每个班级都费尽心思,使出浑身解数,从班服的设计到口号的制定,从队列的彩排到舞台的展示,全是孩子们独立完成的,他们都是我们学校的骄傲,这让老师们颇为感动。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