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智荣教师进社区,共庆祖国71周年华诞!

2020-09-30 09:24

摘要:小提琴、诗朗诵、小品……喜迎双节,教师队伍各显神通,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共献文化盛宴。9月26日至9月28日,智荣学校(京华校区)组织骨干精英教师开展“庆国庆,颂祖国,进社区,共祝愿”系列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歌舞、小提琴、诗朗诵、小品……喜迎双节,教师队伍各显神通,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共献文化盛宴。9月26日至9月28日,智荣学校(京华校区)组织骨干精英教师开展“庆国庆,颂祖国,进社区,共祝愿”系列活动。学校十名教师分别赶赴城阳区德郡、书香嘉苑、嘉富丽苑三大社区,以“有你在就是团圆”为主题打造文艺晚会,同小区业主及孩子们一起欢庆祖国71周年华诞!将智荣教育集团“智圆行方,荣校报国”的教育理念,真真切切地传达到城阳居民的心中。

“有你在就是团圆”系列一

9月26日18时,智荣学校(京华校区)教师队伍前往位于硕阳路77号的书香嘉苑社区举办中秋国庆联欢晚会!展示了乐器、歌舞、配乐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老师们的表演太专业了!”盛雅晖老师和徐辰轩老师带来的配乐诗朗诵《红岩魂》,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一致的好评,大家皆以“专业”二字表达了对智荣教师的认可和赞赏。

除此之外,内场里面也总有络绎不绝的小朋友和家长前来询问智荣学校(京华校区)的办学情况,老师们热情地向大家告知了智荣教育落户城阳的好消息,并将智荣教育的教学理念传达给各位家长。

有你在就是团圆”系列二

9月27日18时,智荣学校(京华校区)教师队伍前往德郡社区开展“迎双节”联欢晚会!伴着黄昏的余晖,位于城阳区铁骑山路19号的德郡社区篮球场,摩肩接踵的挤满了小区的居民,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出生几个月的小宝宝,都欢欣雀跃的涌进会场。会场中央偌大的电子屏幕投放着酷炫的动画背景,老老少少,纷至沓来,座无虚席,各色小吃环绕现场,热闹非凡。

智荣学校(京华校区)的展位前迎来了许许多多咨询的家长,在与老师们诚恳亲切的交谈后,大家对智荣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

随着晚会逐步到达高潮,由王小凤、易晨鸣、荆培栋、王忠华四名智荣教师带来的小品《我的爸爸》登台亮相。小品里面诙谐幽默的包袱令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小品以家长会为开端,通过家长与班主任老师之间的“亲切交谈”,侧面烘托出孩子们心声。“父母用心的陪伴真的有那么难吗?”一时间,台下静悄悄的,仿佛大家都在反思,我们对孩子的爱究竟有多少?随后,智荣教师们话锋一转,将精心准备好的图书作为礼品分发给了现场的的孩子们,现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

晚会临近尾声时,由智荣教师杭筱筱带来的小提琴独奏《匈牙利第五号舞曲》压轴登场,台风优雅大气,乐曲悠扬动听,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有你在就是团圆”系列三

9月28日18时,智荣学校(京华校区)教师队伍前往位于城阳区瑞阳路567号的嘉富丽苑社区,举行第三场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纷至沓来的居民,大手拉小手,热闹非凡!由智荣教师杭筱筱带来的小提琴独奏《匈牙利第五号舞曲》作为开场节目之一震撼登场。乐曲悠扬动听,大气非凡,引来了阵阵掌声!紧接着,智荣的盛雅晖和徐辰轩老师登上舞台,凭借配乐诗朗诵《红岩魂》,歌颂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精神,宣扬祖国的伟大,共庆祖国七十一年华诞!

适逢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智荣学校(京华校区)今年落户城阳,为区内居民注入新活力、新气象、新风貌,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彰显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节日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有助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增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发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时代新人,为社会主义祖国的美好明天时刻准备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报教育在线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