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三明路幼儿园:蓄力前行以艺促长 新教师基本功考核进行时

2020-09-24 17: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为了夯实新教师专业基本功,提高新教师的绘画技能和色彩运用。9月23日,青岛市市南区三明路幼儿园开展新教师绘画基本功考核活动,助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秋色渐显,处处透出迷人的色彩,新教师应景...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夯实新教师专业基本功,提高新教师的绘画技能和色彩运用。9月23日,青岛市市南区三明路幼儿园开展新教师绘画基本功考核活动,助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

秋色渐显,处处透出迷人的色彩,新教师应景进行 “我眼中秋天”主题绘画。有竞相开放的花卉、有红彤彤的树林、有宝宝的欢声笑语,件件作品童趣盎然、栩栩如生,与秋天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教师作品展示

评委组的成员们对每幅作品细细品评,从画面的布局、线条的流畅、色彩的丰富、构思的新颖等方面一一点评,对每位新教师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及要求,鼓励新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为高质有效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新教师是幼儿园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岛市市南区三明路幼儿园会继续落实对新教师的长期锻炼与培养机制,希望新教师们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绘出美丽的蓝图!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 通讯员 胥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