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办 非学历

做有温度的教育 2020大智青岛区域教学年会圆满闭幕

2020-09-15 21:25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2020年山东省首届新高考划上句点,新高考命题以国家人才选拔要求为育人标准,基础教育育人模式发生根本性变革,而中高考学习一盘棋,中学教学也要全面转型。近日,为让岛城学子明晰考试方向,把握...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0年山东省首届新高考划上句点,新高考命题以国家人才选拔要求为育人标准,基础教育育人模式发生根本性变革,而中高考学习一盘棋,中学教学也要全面转型。近日,为让岛城学子明晰考试方向,把握考试要点,逐梦理想名校,大智青岛区域特举办“大智2020年教学年会”。

“智汇教培,有爱乃大,第一句话我把它归纳为大智速度,疫情期间大智很快就开设了线上集训班,复学之后,马上又转向了线下。第二句话我把它归纳为大智温度,我孩子是学美术的,他在五月份的时候说我坚持不住了,这个时候,大智的两个老师敲开了我们家的家门,孩子在校三年没有一位家访的老师,第一位到我家来家访的老师是大智导师。”2020年大智高考学子张凌玮的父亲在会上向大家分享到。

“面对高考,孩子毕竟也就十八九岁的孩子,能承受的压力也是非常有限,是需要父母不断地去鼓励和支持的,大智的老师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我记得孩子那段时间回到家有的时候会说我又和哪个老师聊了聊,哪个老师给我带来鼓励,哪个老师又给我讲了两道我近期经常出现的问题。我清楚的记得,7月9日的中午,当时孔校长在青岛一中的门口去迎接走出考场的大智孩子们,包括我孩子在内,我认为大智是真的将每一位孩子真正的放在心上的,所以说我送给大智的锦旗是智汇教培,有爱乃大,正是这种有温度的教育才成就了孩子的今天,我只是一位普通的家长,但是我希望把我走过的路和大家分享,大智不是给我理由不选择,而是没给我理由不选择!”

随即,大智为2020年大智最美导师以及2020年大智优秀学子进行颁奖,几十名家长上台为大智送上锦旗。

早在2016年,大智教育就成立了高考情报研究院,专门研究新高考综合改革并且大智组建了一支超百人的教研团队设置了大智九大学科研究院、大智中高考情报研究院、大智家庭教育研究院、大智导师发展研究院、大智中高考大数据研究基地(北京)、综合评价招生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立足于最新的高考改革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如何把脉新高考,真正实现逐梦名校,致力于让更多的学生适应中考新途径,真正实现“低分上名高中”。

人们都说,成功背后都是定时充满了努力拼搏的血与泪,未来奋斗的学子们走得路同样充满了荆棘,但穿越荆棘后,便是美好的未来!同样,大智在接下的发展中,不忘教育初心,不辱教学使命,立足时代发展,把握中高考脉搏,全解创新题型培养真素养,助力培养新时代先锋学子,携手岛城学子奔赴最美好的未来!

9月20日9:00在大智教育大厦将举办“2020年大智教学年会第二场暨新高考语文作文范文解析会”,让孩子明晰考试方向,打造属于自己的命题范文,助力学子逐梦理想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