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合肥路小学划片范围有变?崂山区教体局回复了

2020-09-14 13:50 蓝睛新闻

摘要:学校学区的划分,是根据区域规划、学校布局、学校设计规模、周边适龄儿童人数等因素,按照道路、社区等因素科学划定,学区划定后保持相对稳定。

近日,“合肥路的鲁信含章、开泰锦城、春光山色片区从今年开始招生的合肥路小学划片范围中剥离”传言在家长群里闹得沸沸扬扬,有家长在今天的《行风在线》直播中对此事进行证实,对此,崂山区教体局在节目中给出答复。

家长:近日,有消息说合肥路的鲁信含章、开泰锦城、春光山色片区从今年开始招生的合肥路小学划片范围中剥离,我想请问崂山区教体局是真的吗?

崂山区教体局:目前崂山区没有对合肥路小学学区进行调整的计划。学校学区的划分,是根据区域规划、学校布局、学校设计规模、周边适龄儿童人数等因素,按照道路、社区等因素科学划定,学区划定后保持相对稳定。如果家长仍有疑问,可以拨打崂山区招生咨询电话88996515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