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献给老师

2020-09-10 16:54

摘要: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万千诗篇,赞美我亲爱的老师。

献给敬爱的徐彩鑫老师

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小学东校区201班 尚一诺

教师节来临之际,送给亲爱的徐老师五个字:教师节快乐!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万千诗篇,赞美我亲爱的老师。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徐老师,您的教诲是明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徐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您像云杉一般俊秀,像蓝天一样深沉,还有一颗和我们通融的心。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敬爱的徐老师,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

祝您节日愉快!

 

感念师恩——致敬第36个教师节

珠江路小学东校区 019级2班 张昊嘉

笔尖耕耘桃李地,汗水浇开智慧花。

金秋的九月,硕果盈枝。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是辛勤耕耘在这片沃土上的全体教师,让“9月10日”这个普通的日子,变得伟大而神圣。

我虔诚得不敢寻找词汇,因为“老师”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词。你们是我眼中最厉害的人,是我心中的女神,慢慢长大的我,遇到了教我、陪伴我长大的你们,是你们教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我长大,助我插上翅膀。我们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给了你们太多的辛酸和快乐。请您原谅,淘气的我们让您烦恼,请您原谅,年少的我们带给您的无耐。您重视每一位同学,肯定着……鼓励着……,用爱去撒桃李。

您就是世间的普罗米修斯,带来了智慧的火种;您就是润物细无声的春雨,带来了生机和活力。感谢您孜孜不倦的教导,感谢您持之以恒的付出。希望我们的问候和祝福能让您那智慧的双眸永放光芒!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啦!


感恩遇见

203 刘思霖

清爽的九月,一个感恩的季节,迎来了一个重要的节日,——教师节!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里,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感谢您给我们解答难题。

感谢您教会我们读书识字。

感谢您给我们辛苦批改作业。

感谢您用知识丰富我们的心灵。

感谢您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感谢您的言传身教,像春雨润物细无声。

感谢您的引导使我认识了如此美丽的世界。

感谢你用生命之光,照亮我们的前行的旅途。

感谢您撒播希望的种子,把我们培育成一片树林。

深深感谢您所做的一切,祝福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愿我的祝福像繁星,闪烁在平凡的每一天。

愿我的祝福像小花,永远盛开在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