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市北区实验小学:为贫困家庭共建希望小屋

2020-09-10 13:52

摘要:在第36个教师节到临之际,青岛市北区实验小学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教师爱心传递活动。全体教师参加青岛市“共建希望小屋”爱心活动,为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困境儿童修建希望小屋。老师们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期盼贫困儿童可以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成长天地。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第36个教师节到临之际,青岛市北区实验小学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教师爱心传递活动。全体教师参加青岛市“共建希望小屋”爱心活动,为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困境儿童修建希望小屋。老师们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期盼贫困儿童可以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成长天地。

据了解,市北区实验小学一直有爱心奉献的传统。学校善于发现各类德育契机,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德育活动,在“明德立学”理念的熏陶渐染下,全校师生也乐于将自己胸怀的大爱,回馈于社会。

学校将德育课程延伸至校园外,读书节爱心义卖、儿童福利院献爱心、街头义卖报纸、关爱自闭症儿童、为学校患病新生募捐……一件件善行义举是对“德行”的最佳诠释,学生在校内外实践活动中增长见识、提升素养、展示才华、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