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老师,您好!”青科大学子真情朗读表白“筑梦人”

2020-09-10 10: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9月10日,迎来全国第36个教师节。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迎来全国第36个教师节。青岛科技大学学子利用校园内市办实事朗读亭项目发起“老师,您好!”教师节主题朗读活动,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以真情的话语告白老师,感念师恩。

此次活动以最温情、最趣味、最感动、最实用、最经典为五大朗诵主题展开,首批便有二十余名学生自发撰稿参与其中,以朗读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最温情栏目中,学生畅述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最趣味栏目中,学生生动回味与老师经历的趣味小事;最感动栏目中,尽显动人师生情谊;最实用栏目中,学生大方分享“老师教我最有用的知识”;最经典栏目中,学生惟妙惟肖模仿老师上课口头禅,生动又温暖。

“本次主题朗读活动充分发挥了全媒体“朗读亭”这一全新的文化平台,给学生一个相对封闭、自由且舒适的环境与空间,自撰文字、自由畅读,充分表达释放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形式生动,效果显著。”青科大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校将围绕即将到来的校庆、国庆、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着力用好朗读亭,组织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朗读活动,以文字的力量彰显朗诵之美,带动全校阅读氛围,全力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通讯员 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