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因为有您,世界格外美丽

2020-09-09 11:26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我们的成长中,我们需要感激的是老师。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您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

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最辛苦的老师啊,您总是在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全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着自己,只为了把别人照亮。

最无私的老师啊,您总是在为别人着想,就像园丁那样,用自己的辛勤浇灌着祖国的花朵,只为了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繁盛。

最勇敢的老师啊,遇到危险的时候,您总是会冲到前面,就像是坚不可摧的堡垒那样,用自己的身躯护卫着学生的安全。

最无微不至的老师啊,您无论何时都会围绕在学生的身旁,就像是无处不在的空气一样,保护着他们的成长。

老师您日夜操劳,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教育事业的执着。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其师。老师,您永远是我们需要感谢的恩人。

感谢有您,师恩难忘! 

青岛广雅中学

八年级三班 郑涵婧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