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致敬老师

2020-09-08 11:20

摘要: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老师们付出这么多,难道我们不应该回报他们吗?尊敬老师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教学是一种艰苦细致的脑力劳动,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的工作辛苦而繁重,我们要了解、体谅老师的工作,尊重老师的劳动。

学其成时念吾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老师们付出这么多,难道我们不应该回报他们吗?尊敬老师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教学是一种艰苦细致的脑力劳动,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的工作辛苦而繁重,我们要了解、体谅老师的工作,尊重老师的劳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形象生动地说明了老师那无私奉献的精神。一棵小草因为对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绚烂的花朵;一株幼苗因为对阳光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甜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因为对天空的感恩,所它拥有了翱翔的翅膀。一颗心灵因为对爱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钻石般的灿烂光芒。老师,您的伟大精神永驻我心,您的宽广胸怀激我前进。老师,您伟大的职业我永远不会忘记,未来的明天会被我们这一代接替,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繁荣富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永远记住您!

高二四班 马颖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