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淳淳父母心,殷殷师者情

2020-09-08 11:19

摘要: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淳淳父母心,殷殷师者情!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学生,但您是我最崇敬的老师。


学其成时念吾师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淳淳父母心,殷殷师者情!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学生,但您是我最崇敬的老师。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加减乘除,却也算不尽您的付出,您如一支烛光,照亮我们的心灵,指引我们向前的道路。

白天的您面对眼前一张张白花花的卷子,唰唰唰是您工作的声音;课堂上明媚的阳光,温柔的清风,您在的地方总散发光芒;晚上,您忙完一天的工作,终于迎来暂时休息,却还要为明天更好的课堂而做准备。夜晚的繁星点点,一颗颗闪耀的星,仿佛您的每一点付出,一颗很渺小,而满天却无尽,您的付出照亮了整个夜空。

教师,一个看似平凡却又不平凡的职业,无数的学生,因为老师而光彩熠熠,您坚守教师岗位一生,不吝啬付出,不吝啬贡献。2020年,爱你爱你,千年一遇的对称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高二四班 公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