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最闪亮的星

2020-09-08 11:18

摘要:古人云:“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而教师便是我们每个人的恩人。教师辛勤的耕耘,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教师用她美好的心灵、诚挚之情追逐那时代的曙光。教师迈着执着、坚定的脚步,踏出一条闪光之路,架起时代的车轮,驰向未来之路。

 


学其成时念吾师  古人云:“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而教师便是我们每个人的恩人。教师辛勤的耕耘,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教师用她美好的心灵、诚挚之情追逐那时代的曙光。教师迈着执着、坚定的脚步,踏出一条闪光之路,架起时代的车轮,驰向未来之路。

平凡的岁月里,弹指一挥间,老师不辞辛劳与学生风雨兼程,留下真情一片。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灵魂的工程师们迎来了他们的节日--教师节,在这个九月,每一次老师的讲解,都格外神奇,每一次老师的教诲都格外动听。老师用他们不灭的烛光照亮别人,实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真谛。在田野上流着耕耘的汗水,在大道边织出七彩的图案。让那些跨世纪的骄子成为一颗颗小太阳,在地大物博的东方升腾,创造崭新的时代,创造奇异的希望,创造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对老师说一声:“谢谢您”!

朱雅菁